Back to Top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喚繁星的少女》

發行數量突破700萬本的暢銷小說系列,終於躍上大銀幕!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喚繁星的少女

12.22 隆重獻映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喚繁星的少女》劇情介紹


 

 

TV系列開播後三年,「最強」終於降臨劇場——。


原作者•佐島勤最新發表的原創情節,一個前所未見的全新故事。


INTRODUCTION


原作者•佐島勤(插畫•石田可奈)所著的暢銷小說「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其故事發生在魔法已確立為一種技術的世界,描寫就讀於通稱「魔法科高中」學校的一對兄妹與其夥伴們波瀾起伏的日子。原作小說系列之發行量突破770萬本,目前已有TV動畫、漫畫、遊戲等多種跨媒體作品問世,而眾人期盼已久的劇場版也終於確定要上檔了!〈最強的〉司波達也將在大銀幕上大展身手,請拭目以待吧——。


於是司波達也將成為傳奇——。

 

STORY


救救我們……!少女的心願,託付給了最強的劣等生


季節更迭,再過不久就是第二個春天——。劣等生哥哥與優等生妹妹,
他們倆在魔法科高中的生活,第一學年即將結束。
達也與深雪等人,利用春假期間到小笠原群島上的別墅度假,
他們在這短暫的休息時光過得無拘無束。然而,此時突然有個名叫「九亞」的少女出現在他們面前……

 

CHARACTERS

司波達也
CV:中村悠一

隸屬於國立魔法大學附屬第一高中一年E班。因為「某個缺點」被編入有「WEED(雜草)」蔑稱的二科生(劣等生)。擅長設計CAD等等的技術系領域,對所有事情都抱持達觀的態度。

司波深雪
CV:早見沙織

達也的妹妹,隸屬於一年A班。入學測驗成績為年級第一,在被稱為「BLOOM(花冠)」的一科生當中,也是才貌兼備的菁英。擅長領域為「冷卻魔法」,唯一的可愛缺點就是「重度兄控」。

千葉艾莉卡
CV:內山夕實

達也的同班同學,隸屬於一年E班,是個引人注目的陽光美少女。由於個性開朗毫不畏懼,因此常會牽連周遭旁人,引發騷動。家裡是「劍術」名家,她也擅長活用劍術能力來戰鬥。

西城雷歐赫特
CV:寺島拓篤

通稱「雷歐」,隸屬於一年E班。因為父親是混血兒,母親為隔代混血兒,所以他的名字很西式。擁有卓越的運動神經,擅長的魔法為「硬化魔法」。性格直爽,跟達也是入學以來的朋友。

柴田美月
CV:佐藤聰美

達也的同班同學,個性認真卻有點少根筋。她看得到一般人看不見的靈子放射光,為了抑制靈子放射光過敏症,所以才配戴這個時代很少見的眼鏡。

吉田幹比古
CV:田丸篤志

隸屬於一年E班,出身於「古式魔法」的名門。在魔法技術方面跟一科生相比也毫不遜色,但因為某場事故的關係,讓他再也無法順利地使用魔法,後來因為遇到達也而克服了低潮。與艾莉卡從小就相識。

光井穗香
CV:雨宮 天

隸屬於一年A班,是一科生當中一流的優等生。個性溫和善良,但有點鑽牛角尖,有時會採取果斷的行動。善於「光波振動系魔法」,但整體來說,理論的成績比實技好。

北山 ?
CV:巽 悠衣子

隸屬於一年A班,沉默寡言,不太會表露情感。擅長大功率的「振動系魔法」,實技成績僅次於深雪,為全年級第二名。與同班同學穗香自小學時代就是摯友,也是勁敵。

NEW CHARACTER

安潔莉娜•庫都•希爾茲
CV:日笠陽子

與達也他們同年級的少女,擔任USNA(北美大陸合眾國)魔法部隊「STARS」的總隊長,也是世界數一數二的魔法師,其暱稱為「莉娜」。

九亞
CV:小原好美

逃出國防海軍基地之後,受到深雪他們保護的少女。外表看起來非常幼小,真實身分是一團謎。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喚繁星的少女》告片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喚繁星的少女》雙人預售套票


【商品說明】

1.上映日期:2017/12/22
2.上映地點:信義威秀、日新威秀、中壢星橋、新竹大遠百、台中大遠百、台南大遠百、高雄大遠百、板橋大遠百威秀、頭份尚順威秀
3.套票售價:580元
4.商品內容: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喚繁星的少女 雙人預售套票》:內含2張電影交換券
5.贈品內容:『台版簽名板』二張(共六款,隨機贈送,恕不挑款。)+預售限定『 壓克力吊飾』1個。絕版珍藏~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迷你複製簽名板」為插畫家-石田可奈 特別繪製
6.寄出日期:2017/12/15起陸續出貨(電影套票&贈品 一同寄出)
7.售票截止:2017/12/25
8.繳費截止:2017/12/25



『日本原裝簽名板』(已完售)

【商品說明】

●套票售價:580元
●商品內容: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喚繁星的少女 雙人預售套票》:內含2張電影交換券
●贈品內容:『日本原裝簽名板』1 張(共六款,隨機贈送,恕不挑款。)+預售限定『 壓克力吊飾』1個。絕版珍藏~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喚繁星的少女》電影時刻表


★每周更新時刻表,僅供參考!請依上映戲院網站或戲院現場公告之上映時刻表為準。
 

(續映)
中壢星橋
1/19(五)1030//1440
1/20(六)1000//1415
1/21(日)1000//1210
1/22(一)~1/25(四)1030//1445
=========================
(映畢)
頭份尚順威秀1/02(二)~1/04(四)1825
日新威秀1/11(四)0900
板橋大遠百威秀1/11(四)1005
新竹大遠百1/11(四)1725
台中大遠百1/18(四)1005
信義威秀1/18(四)1110
台南大遠百1/18(四)0950
高雄大遠百1/18(四)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