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虐殺器官〉劇情介紹

 

〈虐殺器官〉劇情介紹


英年早逝的作家,伊藤計劃——。
我們,活在他所計劃的世界。



INTRODUCTION

2007年出版的「虐殺器官」被譽為「2000年代最佳小說」,無法用SF、動作、懸疑等等類型加以區分。文庫版的書腰上,大大揭示著小島秀夫、宮部美幸、伊?幸太郎等名家的極高評價。
原著以「用第一人稱描寫戰爭。正因為主角接受了一種技術還不成熟、也不可能成熟的科技處理,才衍生出這故事。」的概念為出發點。
「虐殺器官」的特徵——逼真而鮮明強烈的戰鬥場面,以及發人省思又細膩的心理描寫。能兼顧這兩方面的影像製作人並不多,而本片監督•村瀨修功毫無疑問是箇中頂尖好手之一。
由於Studio manglobe在2015年秋天倒閉,本片因此一度陷入製作停擺的危機,但在新成立的Geno Studio接手之後,影片製作終於再度上軌道。
「雖然事態發展無法預測,但這或許是伊藤計劃先生冥冥之中,給予的第二次機會吧。」。以村瀨為中心重啟製作的「虐殺器官」,這部動畫作品所具備的純度,必定會凌駕我們的期待!計劃〈Project〉永不終止——。

STORY

9.11之後,不斷面臨恐怖主義威脅的各個先進國家,為了對抗這份恐懼,於是建構了徹底的資訊監控系統。另一方面,落後國家的內戰與大規模屠殺行為不斷激增,全球逐漸陷入嚴重分裂。
美國情報部隊特種搜尋群i分遣隊,暗中在全世界各紛爭地帶中活動,該隊的克拉維斯•薛帕德上尉,受命執行追蹤一名神祕美籍男子的任務,該名男子名叫約翰•保羅。「屠殺之王」隨著紛爭的預兆一起現身,並在紛爭激化的同時消失,而在緊追著「屠殺之王」的克拉維斯等人面前,「地獄」開始出現——。

2017.3.3 (五) 隆重獻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