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狙擊手香堤現身 冷酷鎖定《純黑的惡夢》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自日本上映以來,各界好評如潮水般湧進,大夥紛紛表示這部作品實在令人驚艷。無論是故事內容、劇情緊湊度、拍攝手法或配樂等都可以看得出製作團隊對於20週年紀念劇場版的用心,史無前例的超高票房更直接證明了這部作品的高品質。而在上映已持續十二週的今天,全日本累積票房共計62.3億日圓,並且依舊熱映中。


  以「黑暗組織」為核心的劇情發展,讓本作增添不少可看度,粉絲們都迫不及待想知道當黑暗組織人物幾乎都出現在大銀幕時會是何等刺激。又究竟登場的黑暗人物有哪些呢? 其中,擁有一頭褐色俏麗短髮,且手拿狙擊槍的女性,便是組織中性格最暴躁好鬥的香堤。身為組織幹部,香堤同時是位極優秀的狙擊手,具有狙擊距離600碼的實力,並有個跟她實力相當的狙擊手搭檔柯倫。驕傲自負的香堤,其眼神充滿神祕殺氣,辨識度非常高。而事實上,她也是個敢愛敢恨且講義氣的女孩。

  
  在《純黑的惡夢》中,香堤將再度帶著她精準的狙擊實力上陣,也勢必會有人因此而亡,除此之外,她還將展現出其高超的直升機駕駛技術,在驚險中瞄準目標。究竟冷酷又激進的香堤在本作中會扮演什麼關鍵角色呢?她和柯倫的狙擊對象又是誰?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將於7/29驚爆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