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黑的惡夢》組織及臥底間的較勁 精彩可期!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於日本上映已邁入第9週,目前票房累計高達61億日圓,同時挺進到了日本影史總票房的TOP100名單,讓柯南粉絲興奮不已,該片仍在日本繼續映演中。

 

  《純黑的惡夢》為適逢柯南20周年所推出的第20部劇場版電影,不但是項重要里程碑,對電影製作團隊來講更是意義非凡。團隊無不卯足全力,在各方面進行創新,包括從電影的腳色、卡司、編劇、攝影、剪接、到片商的行銷宣傳。

 

  正如同電影標題所暗示,本部作品最大的爆點,也是上映以來討論度最熱的主題,便是「黑暗組織」的登場。組織中領頭之一的琴酒,雖然身為超級大反派,但他的人氣相比於柯南和赤井等角色,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冷酷、殘忍而殺人不眨眼的琴酒,總是身穿黑色大衣頭戴高級禮帽,一頭飄逸的長髮,彷彿宣示著他的強大和呼風喚雨般的能力。在電影中許多動作場面,也展現了他集帥、狠、勁、以及智慧於一身的魅力。他的存在不但為電影增添了質感和話題性,其表現更是大大提升了粉絲們的口碑和好感度。

 

  除了黑暗組織以外,各國的情報組織如英國MI6、德國BND、加拿大CSIS皆於電影中亮相。組織間的明爭暗鬥、臥底間的互相較量,是故事重要的賣點,更是令看過的觀眾們印象深刻的部分之一。電影製作團隊的努力,獲得了影迷們的極大回響;更有許多日本網友表示自己已經進戲院10刷以上,這些正面的評價使製作團隊愈發努力推陳出新回饋粉絲,更連帶帶動了電影產業甚至整體經濟的發展!名偵探柯南與《純黑的惡夢》這股全民狂熱,持續延燒中。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將於7/29,正式引爆全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