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一個月內票房破50億日元!再創巔峰 !!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在日本自4/16上映至5/08已邁入第4周,目前累計票房,在短短不到一個月內已經正式突破了50億日元,速度驚人,不但超越了去年第19彈《業火的向日葵》(總票房44.8億日圓),更已打破歷屆劇場版的票房最高紀錄,目前尚在熱映中!日本本周票房榜第1名是 [動物方程式],第2名是《純黑的惡夢》,第三名是新上檔的[64前篇],第四名是 [美國隊長3]。

  《純黑的惡夢》自年初發布情報後,官方便採取一波接著一波的宣傳策略,除了維持高曝光率外,也愈發吸引人們的注意和期待,使電影從首映日至今便以一種不可阻擋的氣勢高歌猛進。上週官方創舉接連舉辦了兩場紀念演唱會,帶動電影聲勢達到最高峰。許多柯南迷正是因為聽了音樂會,滿滿畫面湧上心頭,馬上再衝進戲院二刷呢!

  兩場紀念演唱會,首場5/1於日本大阪城展演廳隆重登場,第二場則5/6於東京國際論壇大樓舉辦。兩場演唱會皆萬人空巷、座無虛席,流程和曲目大致相同。表演開場以樂團演奏配合投影幕上的動畫片段,接著以ZARD的歌聲,搭配著場景的轉換,播送三首ZARD當年為柯南劇場版獻唱的主題曲。動人、真摯,讓全場觀眾憶起已逝世的ZARD,紛紛溼了眼眶。

  下半場的表演在現場音樂和視頻的壯麗協作中展開,帶給觀眾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饗宴。在主題曲「Time after time」的前奏聲中,倉木麻衣慢慢地從舞台上登場!她身穿一襲華麗的粉紅連衣裙,背景是落櫻繽紛的「迷宮的十字路」電影場景,配上磅礡而和諧的配樂以及聲線,讓全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麻衣又陸續唱了幾首歌,神秘嘉賓山口勝平也來到了台上,兩人一唱一和,引來陣陣笑聲和掌聲。

  最後,麻衣演唱「Always」作為壓軸,和全場觀眾一起揮舞著雙手一起唱著歌。歌聲、掌聲、歡呼聲,混合著笑和淚,為演唱會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並替有幸能到場參與這兩場盛宴的粉絲們留下一段永誌於心的美好回憶!

  本片將於2016年7月29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