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報!『名探偵柯南:純黑的惡夢』連續三週榮登日本票房排行冠軍!

 

  挺進第三週的『名探偵柯南:純黑的惡夢』,在4/30日至5/02日間共動員49萬人次、票房收入共計日幣5億多元,連續三週榮登日本票房排行冠軍,目前累計總票房已達日幣36億元。該週名列第二仍是[動物方程式],新上檔的[美國隊長3]則排名第3。

  果不其然,《純黑的惡夢》於4/16在日本正式上映,首周票房即締造出歷代電影版的最佳開片紀錄,而今蟬聯三週票房冠軍寶座,可見該作之驚人實力。網友討論度,除了延續黑暗組織內幕的話題外,更多焦點則放在這部作品的動作特效上,大夥們紛紛表示今年的劇場版不論是角色設定、劇情完整性與緊湊度及動作特效上,幾乎是歷年之最,日本觀眾口碑滿意度更是高達96%!

  作者青山剛昌在接受日媒採訪時就曾表示,他已數次溜進戲院看現場反應,感覺粉絲們都研究得好深入,又十分專業,不僅總能從各面向分析作品,甚至還作出了對日後劇情發展的預測。青山剛昌說他很享受這種以謎解謎的氛圍。

  而《純黑的惡夢》對於青山剛昌而言也是意義重大的一部作品,畢竟這是第一次在劇場版中以黑暗組織為主線的作品,許多部分更是其以前就想畫在漫畫中卻沒有畫出來的情節,因此對於網友父及現場觀眾熱烈的反應甚感欣慰!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將於7/29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