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連續兩周勇奪冠軍寶座、吸金力超強!

 

  日本上週末(4月23日至4月24日)全國票房排行榜,上映已兩周的《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依然榮登冠軍寶座,新上映的《動物方程式》則名列第二位。上週末(4月23日至4月24日)2天《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動員52萬2023人、興?6億7920萬6300日元,連續兩周榮登冠軍寶座,目前累計票房共25億日元。

 

  對於柯南邁入第20周年,電影系列中的主要配音員們,包括高山南、山崎和佳奈、小山力也、池田秀一、古谷徹,以及這次的嘉賓聲優天海祐希,全數出席首映會,聲勢十分熱鬧浩大。在首映會中聲優們也紛紛對此表達看法,飾演柯南的高山南表示自己「從不會去在意作品數和年數,盡職盡責地完成每次的任務就對了。」擔綱毛利小五郎的小山力也則是開玩笑指出:「下一集的故事,說不定就到外太空發展了呢!」天海祐希在電影中飾演一名失憶的謎樣女子,對劇情的走向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力,擔任客座聲優和一群「元老級」聲優共事,對她本人來講更是項挑戰。她提到,配音的過程中常常「緊張到出汗」,但也坦言,「能演出本片,是個十分幸福的經驗!」聲優群在現場和主持人問答,並和粉絲進行互動。現場歡呼聲和笑聲陣陣,為電影揭開盛大而精采的序幕。

 

  雖己上映兩週,但後續還有強勢的宣傳噱頭。官方將在5月1日於大阪、5月6日於東京舉辦兩場”《名偵探柯南》電視和電影20周年紀念演奏會”,將為現場觀眾送上一場豪華的聽覺盛宴。另外,屆時在現場大螢幕上還將有柯南等人氣角色的畫面,這也算是一次跨次元的活動了,目前官方還透露當天將有神秘嘉賓登場,敬請期待!

 

  《純黑的惡夢》在4/16於日本境內正式上檔,並立即打破歷代電影版的最佳開片紀錄,現又蟬聯連續兩周票房冠軍寶座,加上日本觀眾口碑的滿意度是96%,後勢仍看漲!

 

  台灣地區則將於7/29全省熱烈上映!